商洛开放大学召开2022年春季招生工作推进会
来源:商洛开放大学 作者:商洛站点管理员 发表时间:22-03-03 09:31:57 

    2月25日上午,商洛开放大学2022年春季招生工作推进会在学校第一会议室召开,校长雷卫民主持会议。副校长张满囤作招生工作动员部署,各县级工作站领导、招生负责人应邀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通报了2021年全市开放教育招生情况,传达了国家开放大学和陕西开放大学招生文件要求与会议精神,对2022年春季招生收尾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六个县级工作站的负责人依次上台做了招生经验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各招生单位和全体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招生工作,落实“一把手”工程,做到全市“一盘棋”。在切实规范招生行为,统筹保障工作经费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招生宣传力度,深入基层、下沉一线,积极开拓生源渠道,努力实现开放教育招生规模持续稳定增长。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认识招生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着力加强市县之间的经验交流和信息沟通,携手并进,构建系统办学命运共同体,争取招生工作取得新的突破发展。会上还对2021年度全市开放教育招生工作先进单位及个人进行了表彰。


附:2021年度开放教育招生工作表彰名单
先进单位(5个):山阳工作站、商南工作站、镇安工作站、柞水工作站、丹凤工作站
先进个人(6人):郭书丽、刘  艳、姜正群、阮荣超、张晓霞、石少锋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