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开放大学开展集中外出招生宣传活动
来源:商洛开放大学 作者:商洛站点管理员 发表时间:22-03-14 14:45:50 
    2月28日——3月4日,学校组织教职工开展集中外出招生宣传活动。本次活动呈现以下三大亮点:
    一、精心谋划、统筹安排

    自2月25日春季招生工作推进会召开后,学校班子就进一步落实会议精神,开始谋划组织教职工集中外出开展招生宣传。在活动方案敲定、人员安排统筹、交通线路规划、宣传物料与防疫物资准备等一系列前期工作结束后,2月28日上午,学校在第二会议室召开集中外出招生宣传工作动员会。会上,校长雷卫民强调,一要抓防疫、保安全。即做好疫情防控,保障交通和人身安全;二要覆盖面、突出点。即做到城乡结合,加强重点行业单位宣传;三要安排好,运转顺。即做到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增强团队协作意识;四要提效率,重效果。即做好时间管理,创新方式方法促进宣传。


    二、入村调研、入户宣传

    外出教职工兵分5个小组奔赴商州区周边三岔河、大荆、北宽坪、金陵寺等16个乡镇及机关、医院、幼儿园等主城区各企事业单位,着重进镇入村进行学历摸底调研,上门入户开展招生政策宣传。在活动过程中,全体教职工充分发扬主人翁精神,积极投身于招生宣传中,热情为大家介绍学校办学历史与特色优势,耐心细致地解答有关专业设置、学习方式、收费标准、“千名领跑人”学历提升计划等方面的咨询,受到了群众的广泛好评和欢迎。五天累计发放招生简章千余份、定制雨伞近500把、定制纸杯近300件。





    三、总结经验、砥砺前行

    3月7日上午,学校组织在第二会议室召开集中外出招生工作总结会,各组长在会上做工作汇报与经验交流,并就学校招生工作改革与宣传方式方法创新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副校长张满囤指出,广大教职工不辞辛苦、扎实工作,圆满完成了既定任务,达到了预期效果。希望大家发挥网络优势,推动招生宣传工作常态化;探索“政校企”合作模式,以项目促进招生规模持续增长;健全招生激励机制,调动全员参与招生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会后,招生办安排专职人员做了抽查和电话回访。


    招生工作是办学基础,也是学校发展的生命线。本次为期一周的集中外出招生活动既提高了学校的知名度与美誉度,同时也展示了全体商开人崭新的精神面貌,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截止3月11日,学校春季招生总人数已超过800人,比去年同期增长约30%。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