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电大赴洛南县郝坪村开展贫困户大走访活动
来源:商洛广播电视大学 作者:商洛站点管理员 发表时间:19-03-26 18:42:14 

为扎实开展“一补两送一议”活动,314日,商洛电大校长崔伟峰带队前往学校包扶的洛南县郝坪村开展贫困户大走访活动。


在郝坪村,崔校长听取了第一书记苏猛、村支书郝文彬关于前阶段的工作情况汇报,指出了后期工作重点及“一补两送一议”工作要求,并就产业发展,如何发挥好电大教育优势,大力“扶志扶智”等事项进行了研究。

而后包扶干部分组包片深入田间地头、村民家中,与贫困群众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帮扶措施和家庭收入等情况,诚恳地征求了他们对学校扶贫工作的意见与建议。同时,给贫困户印发了《2019年贫困户享受政策清单》,清单中详细刊印了产业发展、易地搬迁、教育支持、生态补偿、就业创业、兜底保障、医疗救助“八个一批”惠农政策,让贫困户清清楚楚、明明白白所享受的政策内容。

活动结束后,驻村工作队对收集到的意见建议进行了认真梳理研究,进一步明晰了后期工作思路和重点,确保脱贫攻坚取得更好更大成效。(供稿:刘国庆)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