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商洛奥鹏学习中心举行2019春季奥鹏教育新生开学典礼
来源:商洛广播电视大学 作者:商洛站点管理员 发表时间:19-04-28 18:56:37 

    4月13日上午,陕西商洛奥鹏学习中心为大连理工大学、中国医科大学、四川农业大学、东北师范大学、江南大学等六所高校的1903级新生举行了隆重的开学典礼。副校长张满囤、相关科室负责人及全体奥鹏班主任出席了开学典礼,典礼由教务处主任范莉主持。


   首先,工会主席李惠山发表致辞,向大家介绍了奥鹏教育的的优势与特点、成人教育的发展趋势,以及学习中心的基本情况。接下来,白亚鹏老师为新生讲解了远程教育的学习流程与方法,包括学习平台操作、课程学习、作业提交、考前复习、本科统考及学位申请等常见问题。


   最后,各新生班主任给同学们发放了奥鹏学习指南,宣讲各高校在招生、教学、毕业等环节的具体政策及规定,并详细解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大学之旅已正式起航,希望全体新生珍惜学习机会,抓住大好时光,以饱满的激情迎接新的挑战!(供稿:白亚鹏 刘国庆)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