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山槐米香 强身健体行——商洛电大举行迎五一健步行活动
来源:商洛广播电视大学 作者:商洛站点管理员 发表时间:19-05-10 23:26:52 

     人间四月芳菲尽,槐米飘香在商山。4月30日上午,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商洛电大职工开展沿商鞅广场、丹江河畔、仙鹅湖一线开展“爱我商州,健身强体”主题健康走活动,旨在用绿色健康环保的方式歌颂劳动者,赞美劳动者。


     季春商山,槐米飘香,景色如画。我校职工,你追我赶,精神抖擞,沿丹江溯流而上,翻过仙鹅湖大坝,翻越二龙山,到达终点关帝庙,行程10公里。在行走过程中,职工既发扬体育竞赛精神,又讲团队协作合力,全部到达目的地,展现了新时代电大人不怕艰难,征服困难的追赶超越精神。


     在观赏商山丹水美景的同时,职工们豪情激越,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一首嘹亮集体大合唱《团结就是力量》铿锵有力,在商山丹水之间回荡,一曲曲个人独唱,宛转悠扬,尽显电大人的风采。活动中,大家争先恐后,讲商洛历史名人,讲商洛八景,讲商洛英雄儿女,讲红二十五军在商洛浴血奋战革命故事,讲中原突围后八路军建立鄂豫陕根据地故事。
     本次活动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学校进行了表彰奖励。活动开展活跃职工文化生活,凝聚了职工人心,提振了电大人的精神,受到广大教职工的欢迎。步履不停,拼搏不止。今年是建国70周年及电大建校40周年,在这个特殊的年份庆祝“五一”劳动节,在电大创新、创业、转型关键时期,歌唱劳动的光荣,继承革命传统,发扬老区精神,显得尤为耀眼。
     春色易老需珍惜,莫负韶华少年时。全体商洛电大人将以昂扬的斗志,以更加进取的姿态和精神,只争朝夕,勇往直前,奋战在远程教育主战场建功立业,奏响新时代的最强音。(供稿:赵涛  李惠山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