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传统美德,育爱国之心——商洛电大举行端午节诗歌朗诵会
来源:商洛广播电视大学 作者:商洛站点管理员 发表时间:19-06-15 22:56:17 

     6月5日,商洛电大成功举办“扬传统美德,育爱国之心”端午节诗歌朗诵会,以经典诗文诵读的方式弘扬传统节日文化,陶冶爱国情操,培育爱国情怀。


   诗歌朗诵会在屈文平老师激情昂扬、感人至深的《我的祖国》中拉开了序幕,接着王婉娇、郑晓花、赵涛三位老师在激昂奋进的音乐声中,声情并茂地演绎了《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祖国,我爱你》《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等精彩的诗歌作品,表达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赞美之情,当朗诵“我要高歌走进新时代,真正实现走进新时代的繁荣”时,更是将现场气氛又一次推向高潮,赢得了阵阵掌声。
   诗歌朗诵会结束前,崔伟峰校长分享了他对爱国情怀的感悟,激励大家培育积极向上的兴趣爱好,不断传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爱国之情投入到工作的点点滴滴,诗歌朗诵会在映山红的美妙旋律中圆满落下帷幕。(供稿:郑晓花)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