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电大召开全市电大系统招生教学工作会议
来源:商洛广播电视大学 作者:商洛站点管理员 发表时间:19-06-15 23:28:23 

    6月13日上午,商洛电大召开全市电大系统招生、教学工作会议,校长崔伟峰、副校长张满囤出席会议。崔伟峰主持会议。


   工会主席李惠山做了《宽视野高格局抓好招生工作,夯实电大创业创新转型基础》的招生工作专题报告。李主席传达了国家开放大学2019年招生工作会议精神,明确了陕西电大招生工作要求,客观全面总结了全市2019年春季招生工作,既肯定了招生工作成绩,又指出并分析了存在的四方面问题与不足,最后从基本思路和具体措施两方面详细安排部署了秋季的招生工作。

   教务处主任范莉对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重点对教育教学中的要求和重大政策变化,如课改课程考核、思政课、网上教学、本科全国统考等进行了详细说明,明确了具体的工作措施,提出了五条具体要求。


   张满囤副校长从抓招生稳规模、抓教学保质量、抓服务上水平、抓系统树品牌四个方面对提升全市电大办学水平进行了强调。
   崔伟峰校长希望各工作站要高度重视电大办学工作,规范办学行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加强系统建设形成办学合力。
   各县电大工作站校领导、招生和教学工作负责人,学校招生、教学相关业务人员参加会议。(供稿:王小涛)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