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电大举行2020年秋季开放教育开学典礼暨2019年度国家开放大学奖学金发放仪式
来源:商洛广播电视大学 作者:商洛站点管理员 发表时间:20-11-12 09:36:33 

    10月31日上午,商洛电大举行2020年秋季开放教育开学典礼暨2019学年奖学金发放仪式,教务处主任范莉主持本次活动。


    首先,教务处主任范莉代表学校对新同学表示欢迎;接下来,她分别从学校基本情况、学校历史、教师队伍及开学典礼议程等方面做了简单介绍;最后,她希望广大学员充分利用电大网络资源、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培养自主学习的习惯、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合理处理好学习、工作、生活的关系,珍惜学习机会。 

    督导室主任苏猛做《商洛电大2020秋开放教育新生学习任务和要求》报告,报告分别从开放教育招生专业与教学计划、学习过程和教学环节、现代远程教育的学习方式、教学服务、学习注意事项与要求等五个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报告结束后,举行了2019年度国家开放大学奖学金发放仪式,苏猛为获得奖学金的17名分校本部学生颁发了获奖证书,并对他们表示祝贺。仪式结束后,各班主任组织新生在二楼计算机教室参加网上学习实践操作,保证每个学生能熟练掌握网上学习技能。


    2020年秋季开放教育新生、2019年度国家开放大学奖学金获奖学生及新生班主任参加了本次活动。(供稿:赵涛)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