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两名老师获得“校级师德标兵”“全市教育系统优秀教育工作者”荣誉称号
来源:商洛广播电视大学 作者:商洛站点管理员 发表时间:21-09-27 16:55:53 

               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校卢利红老师获得陕西开放大学“校级师德标兵”称号,李惠山老师获得商洛市教育局“全市教育系统优秀教育工作者”称号。
    卢利红老师自1996年参加工作以来,主要承担教育教学、财务、安全、班主任、扶贫等方面工作。李惠山老师自1992参加工作以来,主要承担教育教学、工会、招生、扶贫、党建等方面工作。他们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教育工作方针,勤奋工作,默默耕耘,忠于职守,无私奉献,教书育人,为人师表,在教育教学方面成就突出,发扬了传统电大人的敢拼、敢闯、敢干精神,为电大的各项事业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我校两位教师分别获得陕西开放大学校级和全市教育系统荣誉称号,这既是对两位优秀教师工作的肯定,也是对年轻的商洛开放大学的肯定。
    今年是党的百岁生日,也是“商洛开放大学”转型发展之年。让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砥砺前行,为商洛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供稿:赵涛)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