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开放大学赴麻街镇湖新村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来源:商洛开放大学 作者:商洛站点管理员 发表时间:22-01-13 20:58:54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丰富学习形式,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1月11日上午,商洛开放大学校长雷卫民率10余名党员教师,来到所帮扶的商州区麻街镇湖新村,开展了面对面、接地气、强互动、求实效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以村委会院落作为会场,参加人员间隔围坐,全程佩戴口罩。雷卫民校长重点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作出新的历史决议的重大意义”、“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解读与阐释。在讨论、互动环节,雷卫民校长及随行的教师,还就进一步深入贯彻六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区委乡村振兴的工作部署,同干部群众开展了深入交流。大家围绕“如何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乡村振兴怎样起好步、开好局”、“怎样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兜住兜牢民生底线,持续推动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等问题,展开热烈的讨论,达到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增强干劲的目的。


湖新村党支部书记王丹主持宣讲活动。他认为,雷校长的宣讲主题鲜明、形象生动,结合实际、讲解透彻,对于全村党员、群众深刻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起到了积极的指导促进作用。他表示,村“两委会”成员及广大党员、群众,一定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提高政治领悟力、执行力,全面贯彻落实上级的决策部署,坚持以发展促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促乡村振兴、促进农民增收;同时要全面推动秦岭山水乡村建设,持续改善湖新村面貌;要扎实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毫不松懈地抓好疫情防控、森林防火、社会综合治理等重点工作。


宣讲活动结束后,雷卫民校长一行还走访慰问了25户困难家庭,为他们送去春联及大米、面粉、食用油等价值9000余元的慰问品,把温暖送到最需要关爱的困难村民家中,让湖新村群众真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浓浓关爱之情。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