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电大检查组莅临商洛电大开展专项教学督导检查
来源:商洛广播电视大学 作者:商洛站点管理员 发表时间:17-11-27 09:31:57 
    2017年11月16至17日,陕西电大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任林处长带领教学检查组一行3人到商洛电大分校及山阳、商南电大工作站进行了专项教学督导检查。
    此次教学检查是按照陕西电大2017年教学检查工作通知精神,由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组织实施的,检查内容主要包括2016年教学检查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2017年教学组织与落实、教学管理与考核及网上教学等。
    教学检查组听取了自查工作汇报,召开了教师及管理人员座谈会,对教育教学管理中出现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仔细查阅了教学档案资料。检查组对我市教学检查自查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近一年来教学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反馈了网上教学、面授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同时,任林处长对开放教育年度质量报告工作做了详细说明,指出了在提升教学质量和品牌声誉方面的重要意义,并对后期如何开展做出了明确要求与安排。

    通过此次教学检查,进一步规范了开放教育教学工作,尤其是检查组的反馈意见与具体工作指导,对提高教学管理水平、保证人才培养质量有重要作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