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声音传电大——市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白发善同志深入我校宣讲十九大精神
来源:商洛广播电视大学 作者:商洛站点管理员 发表时间:17-11-29 20:54:01 

11月28日,市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白发善深入我校作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宣讲,校长、支部书记崔伟峰主持报告会,全体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共30人聆听了报告。

宣讲中,白发善结合自身学习体会,用精辟的语言,结合生动的事例,通过“五个明确”,深入解读、全面阐述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重大思想观点、重大理论创新、重大战略部署和重大意义,要求电大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重大意义,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明确和把握“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并结合我市教育事业发展现状,对电大远程教育发展方向进行了全面客观的研判和深入浅出的解析,为电大干部职工深入领会十九大精神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想政治理论辅导课。

白发善强调,学习十九大报告是当前教育部门和广大教育工作者的首要政治任务,希望我校支部能进一步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完善健全学习机制,通过专题学习、交流研讨等多种方式,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实质和内涵要求,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我校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纷纷表示,白发善所作的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入情入理、振奋人心,具有较强的感染力和指导意义,是一次难得的思想武装、政治培训、党性锻炼,将把此次宣讲精神落实到具体实践中去,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教育教学、攻坚扶贫等工作有机结合起来,铆足干劲,迎难而上,多措并举,蹄疾步稳地推进年底各项工作落地生根,实现新一年工作提质增效,为商洛电大事业新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撰稿:屈文平)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