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电大召开2018年春季开放教育招生工作会议
来源:商洛广播电视大学 作者:商洛站点管理员 发表时间:17-12-15 17:03:56 
      2017年在全市电大系统的共同努力下,开放教育总计招生1755人,较上年增长403人,圆满完成了年初下达的招生任务,保持了办学规模的稳定增长。为了总结2017年开放教育招生工作,研究分析招生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全面部署2018年春季招生工作,12月1日上午,商洛电大召开了全市电大系统2018年春季开放教育招生工作会议。各县电大工作站分管领导、招生负责人和商洛电大各科室负责人、招生办人员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商洛电大校长崔伟峰主持。
      会上,各县工作站分享交流了各自招生工作的经验,对山阳、镇安、柞水、丹凤4个招生工作先进集体、郭书丽等10位招生工作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商洛电大工会主席李惠山从九个方面全面系统地总结了2017年招生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入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并对2018年春季招生工作总体思路、招生指标分配和具体措施进行了详细的安排与部署。副校长张满囤就如何做好招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抢抓机遇,用海绵挤水的功夫挖掘生源;二是强化宣传,用篦子梳头的功夫加大宣传力度;三是强化组织领导,用众人拾柴的功夫聚力招生;四是定准目标任务,用抓铁有痕的功夫来抓好招生;五是强化奖励机制,用萤火烛光的精神鞭策和激励职工;六是各显神通,用本山卖拐的精神促进招生。

      校长崔伟峰作了会议总结,要求各县工作站要认真传达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加强与分校的联系与协作,上下联动、同频共振、同心协力,以先进为榜样追赶超越,形成全市电大招生的良好势头,争取在2018年的招生工作中再创佳绩。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