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电大副校长宋祥虎一行来商洛电大考察交流
来源:商洛广播电视大学 作者:商洛站点管理员 发表时间:17-12-17 18:46:46 
    2017年12月6日至8日,宝鸡电大及下属教学点招生工作负责同志一行12人在副校长宋祥虎率领下来商洛电大考察交流。
    近年来,面对成人教育生源竞争激烈现状,商洛电大及下属六个县级工作站采取有力措施,招生规模稳定增长,2017年招生1775人,成绩显著。此次考察交流主题是如何做好开放教育招生工作。
    宝鸡电大一行先后来到山阳和丹凤电大工作站,两县负责同志从招生工作措施、工作经验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山阳工作站服务至上、全员招生、发挥依托职中优势,丹凤工作站扎实招生调研、加强招生宣传、精准招生,得到了一致的赞赏和认可。8日上午,参观了商洛电大校园并召开了座谈会。会上,校长崔伟峰代表学校对兄弟电大的来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商洛市及学校的基本情况;工会主席李惠山从明确任务落实奖惩、多种形式立体宣传、捕捉信息瞄准行业、系统建设上下同心、下达任务制定目标、融合共通携手并进、开放奥鹏协同发展等方面全面介绍了招生工作措施和经验;最后宾主双方就教务教学、系统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热烈地交流和探讨。

    此次考察交流,加强了兄弟电大之间的互学互鉴、互帮互助,进一步明晰了招生思路与措施,充分体现了电大系统的办学优势,达到了分享经验,取长补短,促进双方共同发展的目的。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