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劳模精神 奋力脱贫攻坚——商洛电大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商洛广播电视大学 作者:商洛站点管理员 发表时间:18-06-20 22:46:26 

    在当前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和冲刺阶段,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商洛电大党支部带领全体党员赴丹凤县龙驹街道办马炉村干部教育基地开展“学习劳模精神,奋力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6月12日,在支部书记、校长崔伟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参观了脱贫攻坚展厅、马炉梯田、农耕文化纪念馆、脱贫攻坚爱心超市和劳模刘西有纪念馆,观看了刘西有同志事迹专题片,回顾了刘西有同志在艰苦岁月带领广大农民改天换地的光辉历程。

    广大党员无不被刘西有同志无私无畏的精神所震撼,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与生活中,特别是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将继承和发扬劳模精神,时刻鞭策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全心全意干好本职工作,助力洛南郝坪村打赢脱贫攻坚仗。(供稿:屈文平)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