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电大召开2018年秋季招生启动暨业务培训会
来源:商洛广播电视大学 作者:商洛站点管理员 发表时间:18-06-20 22:50:12 

    6月13日,全市电大系统2018年秋季招生启动暨业务培训会在商洛电大隆重召开。副校长张满囤出席会议,各县工作站负责人、招生业务人员及全体教职工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办公室主任王小涛主持。


    张满囤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电大办学要牢记姓“公”不姓“私”,要以高度的事业心为动力,正确处理质量与规模间的关系,自觉维护电大良好社会品牌。他强调,全市电大系统要上下一心,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相结合,进一步加强招生宣传工作,继续采取全员参与、分配任务、鼓励激励等有效措施确保秋季招生任务的完成。
    会上,工会主席李惠山首先对2018年春季全市电大开放教育招生工作进行了认真总结,通报了春季分校及各工作站的招生情况,总结了七方面的成功经验并指出了存在的四个问题。接着,从专业设置、招生思路、注意事项、时间节点等方面详细安排部署了秋季招生工作,并下达了秋季各工作站招生目标任务。
    最后,招生办干事张少辉从招生对象、招生专业、学费收缴、平台使用、学历查询与学历认证六方面对招生具体业务进行了培训,重点讲解并演示了国家开放大学和奥鹏OES招生系统的使用与注意事项。
    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全市电大系统2018年秋季开放教育招生工作正式拉开序幕。我们坚信,通过扎实的业务培训将进一步提高招生工作水平,提前启动更有利于占领市场先机,全市秋季招生工作必将再上新台阶。(供稿:王小涛)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