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风建设在路上 商洛电大新学期开局良好
来源:商洛广播电视大学 作者:商洛站点管理员 发表时间:18-09-16 01:30:54 
    暑假收假之际,我校扎实开展了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同时认真安排部署了新学期开学工作。学校领导班子一手抓纪律作风建设,一手抓工作落实,两手抓,两不误,有力地提振了教职工干事创业的精神风貌,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成效显著。
    为确保干部纪律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取得实效,学校高度重视,紧密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召开支委会、校长办公会、全体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上级精神和要求,制定我校工作方案,明确排查整改工作方法步骤与要求,做到了排查对象和工作要求全覆盖无遗漏。通过发放调查问卷和征求意见表,广泛开展班子成员、科室负责和职工间谈心谈话活动,设立举报电话和意见箱,个人自查自纠、开展职工互评等形式认真梳理排查问题,针对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建立任务、责任“两个清单”和整改台账,明确时限要求,整改工作有序推进,整改效果良好。形成了比纪律作风、比工作干劲、比工作业绩的良好局面。
    开学伊始,学校精心谋划、全面研究了本学期工作,开学初各项教育教学工作有序开展。重点完成了开放教育成绩复查、毕业审核和9月全国统考前期准备工作, 1日至2日圆满组织了东北师范大学、大连理工大学2018年春季学期1417科次期末考试工作,采取多项措施加强学校招生工作,截止目前全市共招生680余名。
    “问渠那得清如许,唯有活水源头来。”我校上下借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的东风,正以百倍的工作干劲,激昂的工作热情,全力投入新学期各项工作,为完成全年教育教学工作任务奠定了基础、开好了头。(撰稿:李惠山)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