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措并举抓好招生工作 激励新担当展现新作为
来源:商洛广播电视大学 作者:商洛站点管理员 发表时间:18-09-16 01:32:58 
    招生工作是电大的生命线,生源情况将直接影响电大的生存和发展。针对招生困难现状,学校高度重视,采取有力措施,力求稳定学校办学规模,确保我市电大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一是6月中旬及时召开了全市秋季开放教育招生启动暨业务培训会议,对全市招生工作进行了整体部署与要求,下达了各工作站招生任务,抓早动快,积极抢占成人招生先机。二是进一步创新优化招生宣传方式,继续采取商洛日报夹页投放招生简章等传统方式,充分发挥新媒体作用,采用学校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微信朋友圈广告推送等形式,形成了宣传全覆盖无死角。三是发动全市电大职工,营造人人关心招生、人人参与招生的良好招生工作格局,全员参与招生,分配招生名额任务,落实奖惩制度。四是发挥在读学员的宣传和示范带动作用,以老带新,形成一个单位、一个行业要上学去电大的认同和共识,同时学费给予减免积极鼓励专科毕业续读本科。五是扎实开展生源情况调研,变“坐等上门”招生为“走出去”招生,领导带队、中层负责分组包片包行业上门宣传、上门招生。
    截止目前全市共招生680余名,充分展现了我校上下以电大事业发展为己任的担当意识与责任意识,显示了新能力,展现了新作为。(撰稿:王小涛)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