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电大党支部召开作风问题排查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商洛广播电视大学 作者:商洛站点管理员 发表时间:18-09-21 19:08:30 

    9月6日,中共商洛电大支部委员会以“深入查摆问题,加强作风建设”为主题,召开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围绕中共商洛市委组织部关于《印发< 全市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方案>的通知》(商组字〔2018〕67号)精神,对照四方面十六个问题,深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民主生活会上,支部书记、校长崔伟峰同志首先通报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查找了政治纪律、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和“四风”等方面问题,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进一步明确了整改措施。
    随后,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以深入学习领会《工作方案》精神为主线,联系自身工作和思想实际,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产生问题原因,明确努力方向,提出整改措施。大家拿起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直面问题,开诚布公,进行了一次严格的党性锤炼。
    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取得了预期成效。一是学习扎实认真。党支部先后召开党员集中学习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纪律作风重要批示、中央《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实施意见》等有关文件,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的目的。二是征求意见广泛全面。会前,支部针对领导班子及党员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不足,印发了征求意见表,广泛征求了党员干部职工的意见和建议,为组织生活会切实取得实效奠定了基础。三是谈心谈话诚恳深入。谈心谈话做到了“四必谈”,重点交流、沟通了在思想、纪律、工作作风等方面的问题与不足,达成了共识,为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指明了方向。四是对照检查深刻具体。民主生活会上,班子成员开诚布公地查找了存在的不足和差距,实事求是的分析了主客观原因,思想认识到位,联系实际紧密,查摆问题具体,剖析反思深刻,整改措施实在,开展批评真诚坦率。

    会后,崔伟峰同志明确要求支部要聚焦查摆出来的问题,拉出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建好整改台账,明确目标责任,真正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供稿:屈文平)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