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电大三项措施狠抓作风建设
来源:商洛广播电视大学 作者:商洛站点管理员 发表时间:18-09-21 19:19:29 
    商洛电大从学习教育、树立形象、工作落实三个方面着手,深入开展作风建设,不断加强和改进广大教师工作作风,切实提高教育教学和服务水平。
    抓学习强教育。组织全体职工特别是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商洛电大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方案》和《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工作方案》,召开动员大会,安排部署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整改任务,认真组织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和习近平关于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的系列论述。通过不断学习教育,进一步提高全体教职员工的思想认识,切实有效地增强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抓作风树形象。针对在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过程中反映出的苗头性问题和不良倾向,建立整改台账,专项整治干部作风中存在的“庸懒散慢虚”问题,以招生办“党员示范岗”为标杆,积极开展创先争优评选活动,树立“小窗口,大责任”服务意识,切实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和服务学生水平。
    抓督察强落实。在学校院内设立意见箱,畅通投诉举报渠道,继续严格执行上班签到等考勤制度,广大党员挂牌上岗,进一步加强广大教师在招生、教育教学过程中的服务意识,严格依法依规办事,杜绝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力求做到不让工作延误、不让差错发生、不让学生受气。为了进一步改进招生工作作风,学校成立招生宣传小组,奔赴商州、丹凤、商南等基层县区,深入开展招生工作宣传,展示商洛电大广大教师崭新的工作精神面貌。(供稿:屈文平)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