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电大举行2018年秋季奥鹏教育新生开学典礼
来源:商洛广播电视大学 作者:商洛站点管理员 发表时间:18-11-01 01:25:23 

    伴随着秋日的暖阳、丹桂的芳香,10月21日上午商洛电大隆重举行2018年秋季奥鹏教育新生开学典礼。学校领导、奥鹏教育负责老师,及大连理工大学、中国医科大学、四川农业大学、东北师范大学、东北大学五所高校150余名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办公室主任王小涛主持。


    典礼伊始,工会主席李惠山首先代表全校师生员工,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大家介绍了奥鹏教育的特点和未来成人教育的趋势,简要介绍了商洛奥鹏学习中心的发展历程,并对以后的学习提出了殷切的希望。接下来白亚鹏老师对远程教育的学习方法和教学流程进行了培训,重点讲解了学习平台使用、课程学习和考核方法、网络统考、学位申请等问题。最后,新生班主任与班级学生做了进一步的交流,详细说明了各高校最新政策,就个别特殊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并发放了教材和学习指南。
    我们坚信,在师生的共同努力和配合下,必将顺利完成学业,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在自己从事的行业领域里再创佳绩!(撰稿:白亚鹏 刘国庆)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