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锤炼党性、砥砺前行 ——商洛电大党支部赴延安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商洛广播电视大学 作者:商洛站点管理员 发表时间:18-11-01 01:46:20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在广大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号召,10月24日至25日,商洛电大组织在职与退休党员教师及各县电大工作站负责同志前往革命圣地延安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锤炼党性、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10月24日在延川县梁家河村,学习团依次参观了知青井、村史馆、沼气池、淤地坝、知青旧居,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与其他北京知青当年在梁家河村工作、生活的情况,通过实地参观和亲身体验,使大家对“人民情怀,党性信仰,知识品格,吃苦奉献,责任担当,自强不息”的梁家河精神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和理解。


    10月25日在延安,学习团先后参观了延安革命纪念馆、杨家岭与枣园革命旧址。大家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图片、实物、沙盘、党史文献与影像资料,用心去体会和感悟“延安精神——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在枣园革命旧址,党支部书记崔伟峰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掷地有声的宣言表达了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和庄重承诺。



    其间,学习团一行还赴延安电大进行了交流学习,双方就招生、教学、社区教育等工作深入交换意见,取得良好的效果。(撰稿:刘国庆)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