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大商洛分校检查组到丹凤工作站检查工作
来源:商洛广播电视大学 作者:商洛站点管理员 发表时间:14-05-23 09:26:59 
  2014年5月21日下午,电大商洛分校校长孙健君同志一行三人对丹凤工作站的教学工作进行检查和指导。 
  孙校长一行来工作站后,以认真、严谨的工作态度,立即进入工作状态。检查了丹凤工作站的教学相关资料,详细了解了电大丹凤工作站招生、入学教育、网上教学、课改课学习指导、社会实践、学员网上学习等情况。

  电大丹凤工作站业务主管樊振民同志就工作站本期的教学情况做了汇报,孙校长对丹凤工作站近年的教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工作站的资料全面、招生人数逐年递增、教师工作作风踏实、作业批改认真、予以表扬。与孙校长同行的范主任、苏主任对电大开放教育的教学管理和教学改革等方面也提出了一些建议和要求。周刚校长就检查组的教学检查反馈的问题和要求,及时召开全体同志会议,传达了本次教学检查的情况,要求各位同志对照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逐一建立台账,一一落实,认真改正。力争使丹凤电大工作站的教学工作再上一层楼。 (撰稿:史军霞  摄影:史军霞  审稿:周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