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场上展风采 团结拼搏创佳绩
来源:商洛广播电视大学 作者:商洛站点管理员 发表时间:15-04-27 09:42:47 
  4月24日至25日,陕西广播电视大学2015年运动会在新校区体育场隆重举行,商洛电大首次组队参赛,在田径和趣味比赛等18个项目上,与各地市分校、省电大工会分会、直属教学点和厅局工作站等17个代表队同场竞技。
  在两天的激烈比赛中,商洛电大代表队捷报频传。团体比赛中,代表队先后在男、女4×400米接力比赛中荣获冠亚军;个人比赛中,苏猛荣获400米冠军,郭晶晶荣获女子200米冠军,郑晓花、冯静一分获女子400米和800米亚、季军,其他运动员在男、女800米、200米等田径比赛及趣味比赛中也有斩获。最终,商洛电大代表队在全省17个代表队中脱颖而出,名列团体总分第三名。

  商洛电大领导高度重视本次比赛活动,赛前,学校成立了比赛领导小组,广泛开展赛前动员,积极组织运动员开展体能和技巧训练,为比赛取得好成绩打下坚实的基础。比赛过程中,广大运动员团结协作、积极参与、奋力拼搏。尽管半数以上的运动员年龄都超过了40岁,但面对实力强劲的年轻对手,大家都毫不气馁,凭借强烈的责任感和集体荣誉感,奋力拼搏,不断超常发挥。赛场外,后勤人员顶着烈日,积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运动员摇旗呐喊,鼓劲加油,甘当幕后英雄。在代表队和衷共济、上下同心、团结进取、奋勇争先的精神鼓舞下,全体运动员凝心聚力,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强大的竞争力,取得了骄人的成绩,顺利达到了赛前预期的目标,取得了运动成绩与精神文明的双丰收,受到了省电大领导的高度赞扬和参赛师生的普遍好评。(撰稿、摄影:屈文平)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