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凤工作站进行2015年新生入学教育
来源:商洛广播电视大学 作者:商洛站点管理员 发表时间:15-05-04 09:37:56 
  2015年5月1日,在丹凤电大工作站的三楼教室里,2015春30多名新生参加了开放教育入学指南教育。
  五一早上,参加入学教育的新生按时到达工作站,新生学习指导工作如期进行。首先是周校长进行了动员讲话,强调了新生入学后学习期间的纪律,学习任务等要求。让学生明白学习的重要性及其怎么才能更好的完成学业,进一步了解中央电大的办学指导方向及其宗旨。樊振民老师组织学员学习观看了中央电大校长杨志坚的重要讲话,并对学员进行了讲解、示范、操作电大注册学习流程及其完成开放教育学习指南形考任务的流程,随后,学员到电脑室上机操作学习。

  五一黄金周,电大的工作人员,牺牲了休息时间,但是为了学员能够完成各个学习任务,大家还是很高兴的。五一当天,学员顺利完成了指导的各项学习任务,2015春新生入学教育圆满结束!(丹凤工作站   供稿:史军霞   审稿:周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