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绸缪 强化举措
来源:商洛广播电视大学 作者:商洛站点管理员 发表时间:15-05-20 09:39:46 
  商洛电大强化举措,对新学年工作早谋划、早部署、早安排,各项工作迈入正轨,广大教职工精神面貌焕然一新。
  一是提早谋划各项工作。在开学前一周即召开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工作会议,听取各科室负责人对分管工作的设想和打算,专题研究开学准备工作和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 
  二是加强纪律作风整顿。成立纪律作风检查领导小组,对学校纪律作风、校园安全、环境卫生等情况定期进行全面检查,检查结果在全体职工会上进行通报。严格实行因公临时外出登记制度和请假制度,严肃考勤纪律,进一步发扬电大优良工作作风,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
  三是加强廉政教育,召开全体职工大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和中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观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等廉政教育专题片,认真撰写心得体会,教育和引导广大教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
  四是开展安全卫生检查。对学校安全、消防和卫生等重点部位进行全面检查,与各科室签订安全目标责任书,重新购置了3个校园监控摄像头,更换了6根消防带和3个灭火器,进一步夯实了学校消防、门卫、卫生等相关人员的工作责任。
  五是开展评优树模活动。召开全体职工大会,对9名2014年度“优秀班主任”、“先进教育工作者”和“招生工作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奖励,弘扬典型,凝聚电大发展的正能量,极大地调动了全体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撰稿:屈文平)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