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电大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来源:商洛广播电视大学 作者:商洛站点管理员 发表时间:16-04-21 09:59:09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管理,认真贯彻落实市教育局“两学一做”会议精神,2016年4月20日商洛电大支部召开了“两学一做”集中学习活动动员大会,支部书记崔伟峰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商洛电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并结合电大实际对有关工作进行了扎实安排部署,支部副书记米中元主持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崔伟峰结合我校工作实际,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原原本本学,学到精髓,补好“钙”,加足“油”;二要认认真真思,力求创新思路,促进工作;三是扎扎实实抓,抓好学习、工作两落实;四是切切实实查,查实问题,查明短板。他强调,党员干部要把“两学一做”活动贯穿到日常的工作生活中去,多学,多看,多做,“两学一做”关键在做,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教育教学工作相结合,同时努力做好党建、扶贫、招生工作,学以致用,踏踏实实做人,扎扎实实做事,全体党员职工齐心协力,努力把商洛电大的各项工作做好,给党一个满意的答复。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