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搏亮英姿 运动展风采
来源:商洛广播电视大学 作者:商洛站点管理员 发表时间:16-04-26 09:54:11 

  4月22日至23日,陕西广播电视大学2016年运动会在郭杜校区体育场隆重举行,商洛23名电大系统职工组队参赛,在田径和趣味15个项目上与其它地市分校、省电大工会分会、直属教学点和厅局工作站代表队同场竞技。


  经过两天激烈的比拼,运动员们表现出色,赛绩斐然。集体项目中,夺得男子4×100米、4×400米接力桂冠,女子4×400、4×100米米接力亚军和季军。个人项目比赛中,苏猛荣获男子200米、400米冠军,刘阳分获男子800米冠军、铅球亚军,王超荣获男子100米季军,郑晓花获女子800米冠军,郭晶晶分获女子200米亚军和100米季军,其他运动员在跳远等田径比赛及趣味比赛中也有斩获。最终,商洛电大代表队在全省18个代表队中脱颖而出,名列团体总分第二名并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商洛电大高度重视本次运动会。赛前,学校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深入开展赛前动员,积极组织运动员开展体能和技能训练,为比赛取得好成绩打下坚实的基础。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努力拼搏,不断进取,超越自我,体现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和为集体荣誉争光的团队精神。赛场外,后勤人员头顶烈日积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运动员摇旗呐喊,加油助威,甘当幕后英雄。


  参加此次运动会,既是对职工全民健身工作的一次检阅,也是商洛电大精神风貌和综合素质的集中展示。商洛电大代表队始终以高尚的体育道德情操顽强拼搏、奋勇争先,不仅锻炼了意志、增强了体质,展现了商洛电大职工的昂扬斗志和蓬勃风采,而且进一步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取得了运动成绩与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