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全覆盖 真学实做发余热
来源:商洛广播电视大学 作者:商洛站点管理员 发表时间:16-06-07 10:01:32 

    商洛电大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干部队伍党性观念得到了进一步增强,作风建设得到了进一步提高,为了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2016年6月7日商洛电大党支部举行离退休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交流会,离退休党员、支部委员、在职党员代表会聚一堂集中学习、交流讨论,确保学习教育向离退休党员延伸,实现全覆盖。


    会上,为退休党员发放《党章》、《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等学习资料,配发了笔记本和学习文具。支部宣传委员范莉传达了上级党委有关精神及要求,宣读了《商洛电大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重温了入党誓词。支部纪检委员张满囤回顾了与老同志一起工作的愉快日子,肯定了退休党员在商洛电大创业过程中做出的贡献,要求在职党员要以老党员为表率,传承商洛电大与时俱进、艰苦创业、勇于奉献的精神,立足岗位,建功创业。支部副书记米中元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展背景和内涵进行了解读,希望退休党员按照支部的学习安排和计划,坚持经常性、长期性地学习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自觉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的理论知识,养成活到老学到老的良好习惯,以学促做、知行合一。

    会上,围绕“如何发挥余热、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这一问题展开了讨论。与会退休党员表示,虽然工作上已退休,但学习上要克服困难不能放松,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牢记党员身份;以党章党规指导退休生活,以更高的标准、更严格的要求规范自己的言行,自觉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言行;带头遵守社会公德和家庭美德,争做尊老爱幼、夫妻和睦、勤俭持家的榜样,提升文明素质,带头塑造环境正能量,引领良好的社会风尚;继续关心、支持电大事业发展,继续发扬忠诚、担当、奉献的品质,发挥经验优势建好言献好策,真正把退休党员的先锋形象树起来,努力发挥余热,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活动,即使在职党员受到了教育,又为退休党员搭建了别开生面的活动平台,丰富了精神生活,整个活动在充实而又轻松的氛围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