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优树模,“两学一做”向纵深发展
来源:商洛广播电视大学 作者:商洛站点管理员 发表时间:16-07-01 10:05:26 

    2016年6月27日上午,商洛电大全体党员和教职工隆重集会,举行纪念建党95周年暨表彰大会。


    党支部副书记、副校长米中元同志在大会上讲话,回顾了我党的光辉历史,总结我校在支部领导下取得的成绩,对党员同志争做“远教先锋”提出了新的希望。宣读了中共商洛电大支部2016年“七一”表彰决定,向四名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他希望当选的同志要戒骄戒躁,继续锤炼党性,践行“两学一做”,努力工作,再创佳绩。号召全体党员职工以榜样为楷模,献身远程教育事业,争当合格党员,深入推进“远教先锋”党建品牌创建,把商洛电大的远程教育事业做大做强。
    会上,商洛电大支部“两学一做”办公室总结回顾了上一阶段工作,安排了下一阶段工作,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此次纪念及表彰大会,缅怀了党的丰功伟绩,坚定了理想信念,表彰了楷模标兵,有力地推动了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向纵深发展。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