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电大许春霞校长一行赴柞水电大工作站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商洛广播电视大学 作者:商洛站点管理员 发表时间:17-05-16 09:52:41 

  5月10日下午,省电大许春霞校长在省电大开放教育学院张胜利院长的陪同下,对柞水电大工作站进行了调研指导。省校领导视察了柞水职业高级中学的教学设施和校园环境,并与柞水电大工作站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座谈。
  座谈中,许校长首先询问了目前工作环节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症结,并直言要求对省校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管安全副校长首先代表柞水职中对许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职中的基本情况,就电大工作站教学工作向许校长作了详细的汇报。许校长肯定了电大工作站开放教育几年来的工作成绩,对今后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凝聚”,就是要紧紧地凝聚电大这个系统。电大面临着机遇与挑战并存的形势,全省系统上下都要看大势,看大局,做到整体优化;二是“创新”,就是要不断探索新项目、新领域。县、市电大的发展,省校会大力支持,做到“利益共享,责任共担”,共同发展;三是“管理”,就是要加强系统建设与管理,包括制度建设和管理精细化,通过细化管理凝聚力量,不断完善、规范制度,外树形象,内抓质量。
  最后,管校长代表柞水电大工作站对许校长一行莅临检查指导工作深表感谢,并表态,在新的办学思路指导下,将紧紧围绕“教育创新、内涵发展、质量立校”的主题,在开放教育、网络教育、中职教育等学历教育和各级各类非学历培训中进一步凸显学校的品牌效应,提升办学实力,秉承开放教育办学理念,积极构建终身教育服务体系,再创柞水电大事业新篇章。(柞水电大工作站  韩毅供稿)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