柞水工作站隆重举行2017年秋季开放教育和奥鹏教育新生入学教育
来源:商洛广播电视大学 作者:商洛站点管理员 发表时间:17-11-13 17:14:31 
    11月10日上午8点30分,在柞水职专阶梯教室里,99名2017年秋季开放教育和奥鹏教育新学员齐聚一堂,参加电大柞水工作站组织的入学教育和学习技术培训。
    会议由培训办主任韩毅主持。管安全副校长代表学校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欢迎新学员到电大柞水工作站学习,希望同学们尽快熟悉远程教育的学习要求和方法,按时完成各项学习任务,顺利毕业,学有所成,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随后,韩毅介绍了秋季新班班主任,培训办副主任徐吉龙就网络教育教学模式和学习方法作了详细介绍,并对学习纪律做了重点强调。最后,李越老师从理论和实际操作两方面对开放教育学习方法进行了培训与指导,通过实操演练,为学员顺利开展学习奠定了基础。

    通过本次培训,学员对开放教育、奥鹏教育网上学习有了正确的认识,掌握了基本的学习方法,表示要珍惜机会,克服工学矛盾认真学习,按时毕业,更好的服务社会、服务柞水的经济发展。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