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全市办学系统“以评促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 作者:赵涛 发表时间:22-05-12 16:01:12 

   2022年4月27日早上9点,商洛开放大学召开了全市开放大学办学系统“以评促建”工作推进视频会。本次会议由商洛开放大学副校长张满囤主持,校长雷卫民发表重要讲话,全市开放大学办学系统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视频会议。

   本次会议共有四项议程。会议第一项由商洛开放大学教务处主任范莉传达中省“以评促建”工作要求和精神,介绍了迎评工作的基本情况,集中学习了《商洛开放大学“以评促建”工作实施方案》,强调了“一网一平台”工作重点,同时提出了相应的工作要求。会议第二项由教学督导室主任苏猛详细解读了“以评促建”指标体系,明确了相关责任人的工作职责。会议第三项由白亚鹏老师就“一网一平台”的功能及使用进行了培训。会议第四项由雷卫民校长做了重要讲话,雷校长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深入学习,二要明确任务、强化担当,三要抓住重点、评建结合,四要体系联动、统筹推进。

   “以评促建”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战线长,要求高。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工作合力,全市上下将通过卓有成效的工作,借助“以评促建”的契机,对学校开放教育工作进行弥补、完善、提升并打造特色,努力提高办学质量,为推进开放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供稿:赵涛)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