柞水电大举办国家开放大学2022春季新生及“千名领跑人”学历提升计划学员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培训会
来源: 作者:柞水电大 发表时间:22-05-12 16:14:25 

2022年5月10日上午,柞水电大举办国家开放大学2022春季新生及“千名领跑人”学历提升计划学员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培训会。柞水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希林、柞水职专校长康定国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副校长余添雅主持,柞水职专成教办全体工作人员及22春新生学员参加会议。

会上,校长康定国在致辞中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以及电大专业的开设情况并对学员和管理人员提出要求:要求学员遵守学校管理制度,按时完成学习任务,顺利完成大学学业。希望管理人员和老师认真执行国开人才培养方案,全面做好教学支持服务,为同学们创造一个良好学习条件。

县委组织部张希林副部长对“千名领跑人”学历提升的各村干部和积极分子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二是重视学习方法,切实提升本领;三是严守学习纪律,确保学习实效。

会上还为5名20年度优秀学员颁发了国家开放大学奖学金,营盘镇龙潭村支部书记朱端平代表新生学员做了表态发言。

最后,成教办徐吉龙主任和吴长英老师就国家开放大学的教学模式和学习方法给学员进行了培训。

本次柞水电大和县委组织部联合开展的“千名领跑人”学历提升计划是贯彻落实了市委以及县委工作要求,提升村级干部自身素质能力以适应不断发展的新形势和新要求的重要举措,将为助力乡村振兴为打造“一都四区”,建设“三高三区”新柞水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