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年“4.15”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的通知
来源:商洛广播电视大学 作者:商洛站点管理员 发表时间:19-04-15 17:26:42 

教学点、工作站

201571日起实施的《国家安全法》将每年的415日定为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2019415日是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19“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的通知》,2019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活动主题为千万学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为落实好教育部要求,国家开放大学决定于2019415日前在全体学生中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活动,具体实施方案见附件。为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分部可自主决定是否计入课程社会实践学时(如思想政治教育课的社会实践学时)

国家安全是国家的头等大事。当前,我国对外面临着维护国家主权、国土安全、发展利益,对内维护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双重压力。各级办学单位一定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战略思想做指导,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认真组织开展教育活动,保证参与活动人数达到在校生的80%以上,确保在学生中普及国家安全知识。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