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习贯彻全市作风建设会议精神的通知
来源:商洛广播电视大学 作者:商洛站点管理员 发表时间:21-07-28 19:04:13 
各位老师:
    7月26日,市委召开了全市“提士气强担当建机制促发展”作风建设大会,会议主要安排部署了在全市上下打一场作风建设攻坚战,下茬整治作风顽疾,大力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此次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开到全市各镇办,我校雷校长在行政中心主会场参加了大会。
    因学校放暑假,为及时传达此次会议精神,已将商洛日报《坚决打好作风建设攻坚战 为奋力推动商洛新时代追赶超越作出更大贡献》和《纵深推进作风建设 奋力推动追赶超越》两篇新闻报道转发到工作群及学校网站,请大家自行下载学习!
    希望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领会全市作风建设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作风建设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严格按照市委要求,打好作风建设攻坚战,把单位、把个人、把思想、把工作摆进去,结合工作实际,查摆存在问题,切实以作风建设的务实举措和良好成效,助推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办公室

                                                 2021年7月28日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