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开放大学2024年招生简章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4-01-08 16:32:47 


一、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4年3月10日(计划招满即截止)

招生热线:2331315、2366669、2366663。

 

二、学

 

 

商洛开放大学前身是创办于1979年的陕西广播电视大学商洛分校,2021年4月更名为商洛开放大学。办学40多年来,形成了以校本部为中心、下辖六个县级工作站、辐射全市的开放教育办学网络,累计培养各类毕业生3.5万余人,开展非学历教育15万余人次。商洛开放大学是商洛市人民政府所属的面向全市开展成人教育的新型高等学校,行政上由商洛市教育局主管,业务上接受国家开放大学与陕西开放大学的指导和管理。学校主要从事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其中学历教育服务于商洛“一都四区”建设所需人才培养与技能型人才学历提升,包括专科和本科,专业覆盖文法、财经、理工、农医等;非学历教育主要承接各类社会培训,努力探索学历教育与社区教育、老年教育的融合与对接,积极开展社区教育和老年教育,促进全民终身学习和技能型社会建设。

三、报

本科(专科起点):具有国民教育系列相同或相近专业高等专科学历(含专科)及以上学历者。

本科(高中起点):招生对象为普通高中、职业高中、技工学校和中等专业学校毕业生。

专科(高中起点):招生对象为普通高中、职业高中、技工学校和中等专业学校毕业生。

药学、护理专业招生对象仅限于在职卫生、医药行业技术人员。

四、报

身份证原件、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近期蓝色背景电子证件照片。

报读本科需持有查询期限为六个月的学信网电子注册备案表。

报读护理、药学专业具有国家承认学历的医学相关中等专业学校或职业技术学校毕业证书(护理学、临床、医学、助产、药学)并且取得执业资格证书(护士资格证)的在岗(具有上岗证)人员。

五、报

本人直接来商洛开放大学现场咨询,办理报名、缴费等手续。

六、学

利用现代化教学手段,采取灵活、形式多样的教学方式,面授辅导、网络教学、实验、实习等。新生注册成功后,获取用户名及密码,可24小时访问三级(中、省、市)开放大学网站。开放教育根据专业和课程情况每学期安排双休日面授辅导一次。考试实行形成性考核与期末考试相结合的办法,学生平时作业成绩按20%--40%计入课程总成绩。

七、课

所有课程由国家开放大学统一开设,严格执行统一课程名称、统一课程学分标准、统一教学大纲、统一教材、统一考试。考试形式有笔试、上机考试、综合性作业、阶段性考核等。

八、毕

学习过程实行学分制。国家开放大学学籍自注册入学起八年内有效。根据教育部有关要求,本科(专科起点)最短学习年限均为两年半。通过课程考核并取得规定的最低毕业总学分,思想品德经鉴定符合要求,准予毕业,颁发国家开放大学毕业证书。本科(专科起点)学生符合条件的可按规定申请学士学位。单科课程注册生发单科课程结业证书。

     本、专科毕业证书可在教育部学历证书查询网站——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查询。

九、国家开放大学专业及收费标准

2C1CD


 

十、毕业证、学位证样本

十、咨询电话及地址


 

十二、 投诉及建议

电话:0914-2320253

邮箱:slddami@qq.com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