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 录取 交费 选课 注册
来源:商洛广播电视大学 作者:白亚鹏 发表时间:16-06-25 14:37:14 
    录取:大连理工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对参加入学测试及免试学生的入学资格再次审核后,为符合报名条件并被择优录取的学生发放录取通知书。

    录取名单查询:

    方法1:学生可登录奥鹏教育OES学生平台通过[自助学习系统]-[录取信息]功能查询。

    方法2:http://www.edlut.com—[招生专栏]—[录取查询]。

    交费:采用网上银行方式交费。新生第一学期交不低于30学分学费,第二学期交纳20学分学费,第三学期交纳余额部分。

    教材费:学生在选课后自主订购教材,教材费首次预交500元,以后根据教材领取情况多退少补相应的费用。

    选课:新生入学,由奥鹏远程教育学习中心按照学校开课计划为学生进行集体选课。

    注册:被正式录取的学生在交纳首期学费后,学院将对其进行学籍注册。

    学生学籍查询:

    方法1:学生可通过登录奥鹏教育OES学生平台的[个人信息]栏查询学生的学籍状态。

    方法2:http://www.edlut.com—[学籍管理]—[学籍信息查询]。

    开学时间: 春季2016年3月30日       秋季2016年9月30日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