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毕业说明
来源:商洛广播电视大学 作者:白亚鹏 发表时间:16-06-25 14:39:02 


    专科起点本科:凡在规定毕业期限内修完本专业教学计划规定的全部学分,并通过全国高校网络教育考试委员会组织的《大学英 语B》和《计算机应用基础》课程全国统考,可获得加注网络教育的大连理工大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毕业证书,教育部电子注册(证书编号中办学类型代码为7), 国家承认学历。达到学士学位授予条件者,由学生本人申请,经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审核及校学士学位评定委员会讨论通过后,可获得加注网络教育的大连理工大 学成人高等教育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证书。

    高中起点专科:凡在规定毕业期限内修完本专业教学计划规定的全部学分,可获得加注网络教育的大连理工大学普通高等学校专科毕业证书,教育部电子注册(证书编号中办学类型代码为7),国家承认学历。

    毕业证书签章单位:大连理工大学。

    毕业证书及学士学位证书式样以学生毕业时教育部当年最新规定政策为准。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