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电大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第一次专题学习
来源:商洛广播电视大学 作者:屈文平 发表时间:21-04-20 16:36:42 

商洛电大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第一次专题学习

2021年4月16日,商洛电大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文,公布了《商洛电大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实施方案》。校长雷卫民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党中央和市委、市教育党工委部署,坚守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传统,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好党史学习的正确方向、目标导向和实践取向,通过学党史学习教育,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基本道理,在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四个自信”,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