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电大党史学习教育 工 作 简 报 第1期
来源:商洛广播电视大学 作者:屈文平 发表时间:21-05-06 16:41:03 

商洛电大党史学习教育

工 作 简 报

1

商洛电大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413


商洛电大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商洛电大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第一时间抓学习、抓谋划、抓教育,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起点开局、高标准起步,在全校师生中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及时召开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认真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和市教育党工委有关要求,在广大党员干部中广泛宣传动员,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扛牢政治责任,强化政治担当,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迅速开展和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

及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组织全校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党中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广泛动员党员干部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体会感悟、方式方法、学习计划等方面开展热烈讨论,撰写心得体会,做到思路清、方向明、领悟深。

及时制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迅速成立由支部书记任组长,分管校领导任副组长,各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统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组织、实施工作,拟定《商洛电大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实施方案》,对标党史学习教育任务要求,把握时间节点,加强分类指导,鼓励探索创新,广泛宣传教育,分层次、分类别提出学习教育任务要求,力求做到“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