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电大党史学习教育 工 作 简 报 第4期
来源:商洛广播电视大学 作者:屈文平 发表时间:21-05-06 16:42:20 

商洛电大党史学习教育

工 作 简 报

4

商洛电大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428


商洛电大开展“凝心聚力学党史、牢记

嘱托担使命” 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励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嘱托·奋进商洛”党建主题活动,商洛电大于近期组织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开展了“学习党史传承革命精神 牢记嘱托汲取奋进力量”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426日下午,全体教职工赴商洛学院图书馆红色文化资料馆,参观《商洛红色印迹》专题展览,着重了解了土地革命初期、抗战期间党在商洛的革命活动,转战商洛的红四方面军、红三军、红二十五军、红二十六军和红十五军团等红军部队的战史以及徐向前、贺龙、刘志丹、徐海东、程子华等革命前辈和先烈们在商洛浴血奋战的光辉事迹。

427日上午,全体教职工赴柞水县凤凰镇金米村,参观村培训中心、智能联栋木耳大棚,了解木耳品种和种植流程,听取“总书记点赞人心暖,小木耳做成大产业”专题讲座,全面了解金米村脱贫之路,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脱贫攻坚高屋建瓴的战略眼光和质朴真挚的为民情怀。下午,全体教职工参观柞水牛背梁,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考察秦岭生态保护情况的路线,亲身体验国家自然生态保护的新成就,听取“铭记秦岭之训 胸怀国之大者”专题讲座,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重要发展理念的认识,悉心感悟总书记的殷殷嘱托。

通过此次系列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一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学深悟透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在建设商洛开放大学新征程中再创佳绩。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