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开放大学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
来源:商洛广播电视大学 作者:屈文平 发表时间:21-07-02 10:07:03 

 

筚路蓝缕创伟业 初心不忘再出发

——商洛开放大学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

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

7月1日上午,商洛开放大学隆重集会,全体职工统一着装,手持党旗,怀着对党和人民无限热爱的心情,认真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共同见证举世瞩目的历史时刻,校长雷卫民同志主持活动,全体职工和退休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8时整,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脚步,伴随100响礼炮的轰鸣走向升旗台,现场的氛围深深震撼着全体教职工。升旗仪式开始,全体教职工全体起立,神情肃穆,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深情表达着对国家的爱。在热烈的掌声中,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掷地有声、铿锵有力的话语鼓舞人心,会场上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与会同志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度总结了党成立100年来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发人深省、催人奋进,给所有党员讲了一堂回顾历史、见证当下、畅想未来的特殊党课。今后,我们将认真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承和弘扬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全力推进开放大学事业转型发展,服务构建全民终身学习的教育体系,为奋力谱写商洛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活动开始前,支部还慰问了退休党员,开展了“七一”表彰活动,活动结束后,全体职工挥舞党旗,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再次尽情抒发对党的祝福对伟大祖国的祝福之情。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