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开放大学学习传达市第五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
来源:商洛开放大学 作者:屈文平 发表时间:22-04-26 09:17:23 

4月25日,商洛开放大学支部书记、校长雷卫民主持召开全体职工会议,学习传达市第五次党代会、市两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校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认真学习了市委书记郑光照在市第五次党代会上所作的《打造“一都四区”奋力追赶超越 为谱写商洛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而努力奋斗》报告,全文解读了市长王青峰市在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上所做的《政府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刚刚召开的中国共产党商洛市第五次党代会和市两会,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和商洛现代化建设持续演进的关键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市第五次党代会紧紧围绕“凝心聚力打造‘一都四区’奋力追赶超越,为谱写商洛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而努力奋斗”的总目标,锚定商洛发展的方向和坐标,借势发展求突破,努力把商洛的综合优势转化为发展胜势。市两会全面总结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发展成就,明确了未来五年商洛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科学描绘了发展蓝图,也为推进商洛开放大学工作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全校上下要以更高的站位认识市第五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的重大意义,要以更强烈的政治担当,全面准确深入学习本次党代会议精神,自觉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将大会明确提出打造“一都四区”、谱写商洛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发展路径作为商洛开放大学未来五年发展的方向和坐标,切实找准自身定位,始终立足岗位职责,以强烈的责任意识,转变作风、勤换脑子、珍惜机遇、奋发有为,全力确保市第五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落实落细、落地生根,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商洛开放大学转型发展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

广大教职员工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精准把握会议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第五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市委市政府要求和决策部署上来,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摄影:屈文平)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